月光下の白猫

这里紫霞,你也可以叫我月猫
谢谢大家的关注,afd id同此处
本人是ld!nightmare(自家三创dt au)四爱梦女,雷者自避,不拒同担同梦

felldream设定补充 NO3.(搬运,有部分设定没搬,lof不给过)

1.felldream是一个由dt为基础的,多次轮回结局(dr杀了nm,并将灵魂重新种在情感树下)过的特殊AU,这个au从某一次轮回后出现了变动——它开始走向其他dt衍生au的剧情,如swapdream,dreamswap等一切有轮回结局的dt衍生au。这间接导致了这个au走向全新的剧情——因为在经过多次轮回后,dr和nm的记忆出现了错乱,dr的记忆中出现了某一次dreamswap的轮回的记忆碎片,nm也有了部分swapdream与dt的记忆碎片(sd那里是他自己被兄弟追杀,还有dr吃金苹果变成疯神的片段记忆;dt那里是他自己吃金苹果变成一个热爱滥鲨无辜的怪物的较长的记忆)(希望我没有对这个au的剧情没有记错),但他们并不知道这些不是梦而是他们自己所经历过的【这部分的设定因为涉及到其他dt衍生au,如有不妥请通知我,我会修改/删除这部分设定】

2.因为fd!nm有关于sd!dream的记忆碎片,所以他警告过自己的弟弟不要碰金苹果(毕竟谁都不想自家活泼开朗的弟弟变成疯子啊)

3.堕梦(fd!dream)对自己的兄弟除了近乎偏执的爱意,还有一丝丝的怨恨(只有一点点!),因为他认为哥哥对他“不要碰金苹果”的警告是因为哥哥害怕自己变强。不过这个念头很快被他的另一个更荒诞可笑的念头覆盖了——“哥哥是怕我变强后离开他”。

4.堕梦在吃下金苹果后神志一直在被影响,大部分情况下他都是处于一种疯癫的情况。fd!nm从a u逃走后他在找哥哥的同时也试图制造积极情绪,但由于他恐怖的外表和残暴的性格往往适得其反:其他au的居民往往会被吓到,极度厌恶负面情绪的他就会开始屠鲨,从而引起更大的恐慌,他就开始更大面积的屠鲨,直到在他可以感受到较明显的情绪的范围内没有任何的“负面情绪产生者”(看上去非常荒唐,但事实的确如此)

5.堕梦对于一下子闪过的负面情绪(如一个人突然被吓一跳)只是反感,像被他吓跑时散发的负面情绪浓度则较高,完全能激怒他

7.堕梦讨厌成年男性(虽然他自己也是男的hhh),因为他曾断过的那条胳膊,和关于那次恶性事件的被尘封且不愿回想的往事(或许他在那天被围在小巷子里时还发生了什么更不好的事…但,谁知道呢?)

8.fd!nm一直在被弟弟追鲨,为了不让dream追上自己并给自己藏身的那个au带来毁灭性的灾难,他必须一直在au间穿梭,变换藏身的根据地。平时他会打一些零工换根据地的房租(不贵,但需要他隔一段时间就需要打一次零工)

9.fd!nm的触手里类似于一个特殊的空间,每条能装一定量的东西(长期搬家好帮手)。他的斗篷是由特殊的魔法构成,不用时可以散开溶进他体内的负面情绪

10.介入线的fd!nm有了作为某霞空间钥匙的项链以后不再那么颠沛流离了,他时常去她那借宿(真的只是借宿)(偶尔住上几天)

11.支线:小骷髅Pigment(中文翻译颜料,设定会发,以下缩写pm)拥有一个类似核心福的空间用来当做au避难所,但与核心福的避难所不同的是,pm的空间并不稳定,出入极其不方便,包括她自己(其实是因为她传送门的能力不稳定,而这个空间有时会因为不稳定而出现裂纹,这些裂纹将成为这个空间天然的进出通道,但裂纹的出现极为少见)。她经常收留一些被fd!dr残害的au的幸存者(虽然她并不知道是堕梦干的)

评论

热度(36)